探索小鹏G9这款电动SUV能否大放异彩

导读 Xpeng G9 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电动 SUV,它与 Xpeng P7 一同推出,这是该公司计划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荷兰扩大其在欧洲的影

Xpeng G9 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电动 SUV,它与 Xpeng P7 一同推出,这是该公司计划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荷兰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计划的一部分。

Xpeng G9 展示了典型的 SUV 系列,并且该类别的汽车销量超过所有其他汽车,这是 Xpeng 可能期望获得最大兴趣的车型。但作为旗舰车型,门槛很高,起价为 57,990 欧元。

虽然这是一个相当高的价格,但它比BMW iX3之类的东西便宜,虽然 Xpeng 可能没有 BMW 的知名品牌,但你确实可以买到很多车。那是因为 Xpeng 并没有真正的额外清单——你得到的几乎是标准的,尤其是在生物舒适方面。

有几个选项可供选择,无论您想要标准还是远程,无论您想要空气悬架还是 2150W Dynaudio 扬声器系统。但是像巨大的全景天窗这样的东西是标准配置,很多其他套件也是如此。

从外观上看,汽车的下半部分看起来很结实,而上半部分看起来更轻盈。这里巧妙地应用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例如前灯内部,您会发现看起来很像钢琴键的图案。这可能是一辆野兽般的汽车。

但这不是畜生。内部提供了大量的精致,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加热和通风座椅等奢侈品,即使在后部也可以按摩和倾斜。隔音效果营造出奢华感,同时还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后排有 660 升,后排有 71 升。

然而,大多数人在进入小鹏 G9 时会注意到的是乘客屏幕。当司机可以看到 14.95 英寸的中央显示屏时,乘客屏幕上有一个隐私过滤器,旨在防止司机分心。坐在方向盘后面,您看不到显示屏上的内容,因此您不会花时间查看它。

整个设置由高通汽车平台的一部分 Snapdragon 8155 提供支持,这意味着乘客可以更改设置、观看娱乐节目等等,而无需打扰驾驶员看到的任何事情。

这款车的内部和外部还采用了一系列技术,配备了各种类型的传感器,为 Xpilot 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还具有安全功能和自动停车功能。

所以这是一款全规格的电动 SUV,但您真正想知道的是续航里程。共有三种型号——标准续航里程为 286 英里(460 公里),长续航里程为 354 英里(570 公里)。这两种都是后轮驱动,同时也有全轮驱动性能模型。性能模型的续航里程为 323 英里(520 公里),但功率更大,这意味着它将在 3.9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

除了这些规格外,小鹏 G9 还将支持高达300kW 的充电功率,这使其成为道路上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之一。您是否能够找到以该速率充电的充电器是另一个问题,但至少您是面向未来的!

Xpeng G9 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和荷兰有售,现已开放订单。起价为 57,990 欧元,性能模型售价为 71,990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