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S11电动车照片在全球揭幕前泄露

导读 自 2021 年以来,小米一直致力于进军电动汽车业务,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该公司首款四轮车型的泄露照片。此次发布预计将是小米MS11,一款迄今

自 2021 年以来,小米一直致力于进军电动汽车业务,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该公司首款四轮车型的泄露照片。

此次发布预计将是小米MS11,一款迄今为止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汽车。然而,这似乎已经改变。新泄露的图像展示了这辆车的所有荣耀。而且它看起来确实不错,至少从某些角度来看是这样。

小米 MS11 出现在RushLane分享的照片中,看起来有些白色。有一些显着的特征立即脱颖而出,尤其是汽车顶部的一个气泡,它看起来可能装有诸如用于标志识别的传感器之类的东西。一个或两个 LiDAR 传感器也可能安装在该气泡内。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用作车顶的大型弧形玻璃面板,而四 LED 大灯组绝对是一种设计选择。像阿尔法罗密欧一样的允许车轮。看起来也有一些齐平的门把手。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描述了一款看起来介于特斯拉和阿尔法之间的汽车,但在整体 Taycan-y 外形方面也有一些保时捷 DNA。不出所料,它看起来不如 Taycan 漂亮,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一辆好看的车。

RushLane 分享的所有图片都没有显示汽车的内饰,而这正是许多汽车公司偷工减料以试图达到价格点的地方。鉴于小米在其他类别中的激进定价,我们可能会期待其汽车的价格相同,因此机舱绝对是我们渴望看到的 MS11 的一个方面。

至于那可能是什么时候,人们认为小米可以在 2024 年发布之前及时正确地关闭 MS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