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4 EV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导读 据媒体报道,MG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至少两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 MG 4 电动掀背车。MG 4基于上汽开发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

据媒体报道,MG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至少两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 MG 4 电动掀背车。

MG 4基于上汽开发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该车长4,287mm×宽1,836mm×高1,506mm,轴距为2,705mm。

MG 4 配备时尚的后掠式 LED 前大灯,具有烟熏效果和极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在后部,汽车有一个 2 部分扰流板和 Y 形 LED 尾灯。在内部,你会得到一个 2 辐方向盘,中央有一个 7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上设有旋转拨盘和无线充电板。

在国际市场上,MG 4 提供两种电池选择:搭配 168 BHP 电动机的 51 kWh 电池和为 200 BHP 电动机供电的 64 kWh 电池。它们声称的续航里程分别为 350 公里和 425 公里(WLTP 循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