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确认到2030年所有新车都将实现纯电动化

导读 劳斯莱斯已确认,2030年后发布的所有新车都将是全电动汽车,标志着其标志性 V12 发动机之路的终结。该公司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做出了

劳斯莱斯已确认,2030年后发布的所有新车都将是全电动汽车,标志着其标志性 V12 发动机之路的终结。

该公司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做出了类似的声明,因为它越来越接近于量产其首款电动汽车 Spectre,该汽车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劳斯莱斯解释了如何在改头换面的“系列”之后目前Cullinan和G的2'版本已经到货,均采用V12发动机,该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

老板 Torsten Muller-Otvos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说:“到 2030 年底,将不再有 V12。系列 2 汽车将是 V12,全新的劳斯莱斯始终是电动的。” 不过,他补充说:“我们并没有失去对 V12 的喜爱,我们将对其进行投资以满足新的要求。这是从 V12 到 EV 的可爱转变。”

该声明发布之际,劳斯莱斯准备开始交付电动 Spectre,其续航里程约为 285 英里,预计售价约为 300,000 英镑 - 加上可选配件,考虑到这是劳斯莱斯,可以扩展到6-图领地。

在这一点上,本周宣布劳斯莱斯的平均价格在 2022 年超过 500,000 欧元(440,000 英镑)的门槛,因为买家在个性化方面花费了大量资金。与此同时,自 2010 年现任 CEO 上任以来,劳斯莱斯买家的平均年龄从 56 岁直线下降至 42 岁。与此同时,女性买家的比例从不到 1% 增长到如今的 17% 左右。

该公司尚未表示何时停止生产搭载 V12 发动机的现有幻影、古思特和库里南汽车的系列 2 版本。Muller-Otvos 指出第一台幻影已经生产了 14 年,目前占劳斯莱斯产量的 10%,因此只要法规允许,V12 发动机很可能会生产。

还值得牢记的是,虽然英国等国家打算在 2030 年禁止生产新的非混合动力汽车,但其他国家/地区的规则变化可能会更慢。

最后,Muller-Otvos 谈到劳斯莱斯将如何继续为其最忠实的客户制造超限量车辆;像 Boat Tail 这样的车辆,目前有两个。他建议很快就会推出另一款这样的汽车,而且类似的限量版车型将每隔几年在仅限受邀者的基础上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