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新的电动迷你敞篷车

导读 可以肯定的是,黑夜过后,广受欢迎的 Mini Electric 的软顶敞篷版刚刚发布,但更难预测的是价格。锡顶 Mini Electric 目前的起价为

可以肯定的是,黑夜过后,广受欢迎的 Mini Electric 的软顶敞篷版刚刚发布,但更难预测的是价格。

锡顶 Mini Electric 目前的起价为 29,000 英镑,为此您将获得一辆四座城市电动汽车,配备 135kW 电机驱动前轮,0-62 英里/小时的时速为 7.3 秒,续航里程约为 140 英里。

由于折叠式车顶的复杂性以及倾向于进入底盘的额外加固,敞篷车总是要花更多的钱。但我们希望您对此坐下来,因为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的售价为 52,500 英镑。

那不是打字错误。它确实比硬顶贵了 23,500 英镑——更糟糕的是,它比全新的保时捷 Boxster 贵了 3,000 英镑。或者比特斯拉Model 3多 10,000 英镑。

价格高有几个原因。首先是 Mini SE Con​​vertible 是如何通过可选的附加装置包装到椽子上的,包括前置加热运动座椅、皮革方向盘、钢琴黑色内饰细节、环境照明、17 英寸车轮、平视显示器、雷达巡航控制和独特的徽章。

电动折叠织物车顶采用英国国旗图案,可以像大天窗一样完全打开或向后滑动。

规格列表中​​没有包括更大的电池或额外的续航里程,因此风中风爱好者可以获得与普通 Mini Electric 相同的 32.6 kWh 电池,而且估计的续航里程实际上比 soft-顶部,大约 125 英里。加速也受到了打击,在 8.2 秒内达到了 62mph 的基准。

如此巨大的价格标签的另一个原因是排他性。Mini 表示将生产 999 辆 Electric Convertible 样车,其中只有 150 辆运往英国。这使得电动软顶成为一种相当稀有的野兽——对于初学者来说比法拉利 F40 还稀有。

所有 999 辆样车都将涂上名为“神秘的黑白银”的 Mini 颜色组合,门把手、舷窗和灯罩采用“Resolute Bronze”。

Mini 品牌负责人斯蒂芬妮·沃斯特 (Stephanie Wurst) 表示:“三年前,我们推出了全电动 Mini Cooper SE,如今在欧洲售出的 Mini 中,有五分之一是纯电动 Mini。这一成功促使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实施了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的小型系列。我很高兴我们可以为 999 名 MINI 客户提供非凡而独特的露天卡丁车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