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超级跑车即将进行认真的信息娱乐升级

导读 得益于与 Harman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下一代法拉利超级跑车可以提供大大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三星旗下的Harman最近宣布推出 Ready Upgra

得益于与 Harman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下一代法拉利超级跑车可以提供大大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

三星旗下的Harman最近宣布推出 Ready Upgrade,这是一个硬件和软件系统,承诺提供“完全可升级的消费电子级体验进入机舱”。换句话说,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外观和性能将更像 iPad 或智能手机,而不是今天的仪表板触摸屏。

Ready Upgrade 在 1 月初的 CES 技术展上宣布,据称可显着缩短汽车制造商推出信息娱乐升级所需的时间,同时还能降低成本。Harman 还表示,可以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升级——这对于像法拉利这样的豪华车来说至关重要,预计这些车在未来几十年仍能正常使用。

与法拉利的合作伙伴关系被描述为“多年、多方面”,重点是“今天将下一代车内体验推向市场”。Harman 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还扩展到法拉利的一级方程式车队,Harman Automotive 现在是独家“车内体验团队”合作伙伴。

汽车技术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占据重要地位,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汽车公司和技术公司如何合作将各自的专业知识用于车辆。在展会上,Sony Honda Mobility 宣布了一个名为 Afeela 的新汽车品牌,Qualcomm 的一个名为 Digital Chassis 的新汽车平台,以及 LG 与汽车组装公司 Magna 的合作。

当前这一代的法拉利汽车,包括 Roma、SF90 和 296 GTB,配备了一种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触摸感应按钮。他们缺少物理启动按钮和驾驶模式开关以及用于导航菜单系统的过于敏感的触摸控件受到了一些道路测试员的批评。

看看与 Harman 的合作是否会改进这些系统,或者是否会出现全新的界面,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法拉利预计将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其新款 Purosangue SUV 是第一款为前排乘客提供综合信息娱乐显示屏的车型。Harman Automotive 的技术可能会用于支持这些系统的未来几代。

法拉利老板 Benedetto Vigna 说:“我们期待与哈曼合作,扩大我们的车内体验优势,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