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保证让您血脉贲张

导读 坏消息是,阿斯顿马丁将停止生产其旗舰豪华旅行车 DBS。自 2018 年以来,DBS 一直站在阿斯顿马丁系列产品系列的巅峰之作,配备双涡轮增

坏消息是,阿斯顿马丁将停止生产其旗舰豪华旅行车 DBS。自 2018 年以来,DBS 一直站在阿斯顿马丁系列产品系列的巅峰之作,配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拥有强劲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风格。

好消息是,为了让 DBS 脱颖而出,阿斯顿马丁创造了一款超越所有其他车型的 DBS;星展银行 770 终极版。

顾名思义,DBS 770 Ultimate 是阿斯顿·马丁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型,也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 DBS。它具有广泛的设计和工程改进,以确保它成为阿斯顿马丁旗舰 Super GT 令人难忘且极具收藏价值的庆典。

DBS 770 Ultimate 采用阿斯顿马丁 5.2 升 V12 发动机的强劲迭代,现在在 6500rpm 时可产生 770PS 的功率,在 1800rpm 至 5000rpm 时可产生 900Nm 的巨大扭矩。

这将推动 Ultimate 达到 211mph 的最高速度。

阿斯顿·马丁调整了功率和扭矩曲线,为驾驶员带来无限性能的感觉,令人陶醉地融合了卓越的响应、出色的齿轮内加速和真实的 V12 配乐。

在这里真正重要的是 V12 配乐——我在 T3 期间驾驶过数百辆汽车,但在我的记忆中最突出的是 DBS,因为它的声音(即使在低速时)。

动力通过安装在汽车后部的 ZF 8 速自动变速箱和机械限滑差速器提供。此外,DBS 770 Ultimate 还接受了独特的变速箱校准,以提高换档速度和驾驶员互动,为真正互联的驾驶体验做出贡献。

为了进一步改善转向响应的直接性并提高详细反馈的水平,DBS 770 Ultimate 引入了新的固定式转向柱,阿斯顿马丁声称这可以让驾驶员享受与前方道路更精确的连接。

为了实现 DBS 770 Ultimate 的引人入胜的特性和增强的转向感,前端横向刚度得到了改进,以提供最佳的性能感觉和响应。

自适应阻尼系统 (ADS) 也得到了增强,DBS 770 Ultimate 接受独特的阻尼器校准和软件调整,专注于控制和镇定,而不会影响乘坐质量。

正如 DBS 770 Ultimate 经过了机械打磨,它的外观也得到了更新,但必须指出的是,这些变化并不是为了它而进行的。

翻盖式发动机罩现在具有引人注目的“马蹄形”发动机通风口,新的前分离器集成了两个新的外侧通风口。这些一起用于增强冷却并呼应以前的 DBS 和 V12 发动机模型的设计特征。

DBS 770 Ultimate 的其他设计变化包括标准的斜纹碳纤维上梁、挡风玻璃环绕、后视镜盖和挡泥板百叶窗。

DBS 770 Ultimate 以全新且独特的 21 英寸轮毂样式(提供三种饰面)进一步脱颖而出。这些灵感来自强大的阿斯顿马丁 Valkyrie 和 Vict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