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电动船由Polestar 2 EV的电池供电

导读 不仅仅是汽车可以从电动中受益——这艘船由Polestar 2 EV 的电池组供电,其制造商声称续航里程是传统电动船的三倍。这艘名为Candela C-

不仅仅是汽车可以从电动中受益——这艘船由Polestar 2 EV 的电池组供电,其制造商声称续航里程是传统电动船的三倍。

这艘名为Candela C-8 “由 Polestar 提供动力”的船拥有与 Polestar 2 电动汽车相同的 69 kWh 电池组。Candela 表示,该电池适用于 57 海里(65.5 英里)的航程,巡航速度为 22 节(22 英里/小时)。

该船采用水翼设计,当达到一定速度时,船体几乎可以完全浮出水面,从而降低阻力,从而提高航程。

瑞典电动船制造商Candela表示,C-8 的电机在出发时从电池组中汲取 75 kW(100 马力)的能量。但是一旦它浮出水面并登上水翼艇,仅需 23 千瓦(30 马力)即可以 2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坎德拉说,一艘采用传统船体设计的类似大小的船需要大约 120 千瓦(160 马力)才能在水中航行。

57 海里的航程听起来可能不算多,尤其是与 Polestar 2 的 200 多英里相比。但 Candela 表示,船只共享服务 Agapi 的成员进行的 95% 的一日游都不到 50 英里。将此添加到电池的直流快速充电功能中 - 以及在世界各地的码头涌现的电动船充电网络 - C-8 开始变得有意义。

Candela 首席执行官 Gustav Hasselskog 表示:“[与 Polestar] 的这种合作意味着 C-8 可以前往以前只能由内燃机船到达的目的地。由 Polestar 提供动力的 Candela C-8 标志着海上电气化的重大突破。”

Candela 的创始人补充说,如何利用新的船用直流快速充电网络和 C-8 的续航里程,“你可以在一天内从瑞典到达芬兰,或者在几小时内走完整个法国里维埃拉。几欧元/美元的电费。”

向船公司提供电池组是瑞典公司Polestar的第一次,据说此举标志着与 Candela 更广泛合作关系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