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去年向客户交付了97315辆BroncoSUV

导读 福特去年向客户交付了97,315 辆 Bronco SUV,但如果不是因为生产限制,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除了半导体之外,各种零件供应仍然紧张,无

福特去年向客户交付了97,315 辆 Bronco SUV,但如果不是因为生产限制,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

除了半导体之外,各种零件供应仍然紧张,无法跟上需求。

其中包括 Bronco 的模压彩色硬顶、Sasquatch 越野升级套件和 Lux 套件选项。

积压情况如此严重,以至于福特现在向 2023 Bronco 预订持有人提供 2,500 美元的这些功能,以换用其他 Bronco 内饰或车辆。

根据 Cars Direct的说法,客户可以尝试为另一种 Bronco 配置重新配置他们的构建插槽,或者将节省的费用用于 Bronco Sport、Escape、Edge、Explorer、Expedition、Ranger 或 F-150 的新订单,销售日期截至 4 月 3 日, 2023.

某些库存车辆也符合条件,包括 Mustang 和 Maverick,但不包括Bronco 和 F-150 的 Mustang Mach-E 和 Raptor 版本。

福特发言人告诉 Car and Driver,在他们的配置上设置的预订持有人也可以切换到 2024 车型年的 Bronco,或者如果他们不想在另一辆车上使用奖励,则完全取消。

他说:“如果我们无法安排预订或生产订单,2023 车型年的订单将被取消,他们的 100 美元预订押金将自动退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