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为新西兰市场的Everest展示了一款外观更高档的内饰

导读 福特在新西兰透露了Everest 系列的新成员,名字很熟悉,但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2023 Ford Everest Wildtrak借鉴了相关Ranger Wild

福特在新西兰透露了Everest 系列的新成员,名字很熟悉,但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2023 Ford Everest Wildtrak借鉴了相关Ranger Wildtrak的造型线索,并介于现有的 Sport 和 Platinum 变体之间。

“Everest Wildtrak 是全球福特 Everest 系列中令人兴奋的新成员,但我们没有关于澳大利亚推出的消息,”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CarExpert了解到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可能会在这里提供 Everest Wildtrak。

这款 SUV 以 Ranger Wildtrak 标志性的奢华黄色呈现,专为 Wildtrak 车型设计,它与高档 ute 的前端造型相同,包括其格栅插入件和一直延伸到保险杠的大胆灰色装饰元素。

还有配套的轮唇造型、挡泥板通风口和粗灰色后视镜盖,以及 Ranger Wildtrak 最近推出的 20 英寸黑银合金轮毂。

与 ute 共享的还有机舱内的 Cyber​​ Orange 缝线元素,装饰着皮革/麂皮装饰的座椅,以及仪表板、车门和变速杆。

前排座椅还带有浮雕 Wildtrak 字标,以及分别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加热和通风以及 10 向和 8 向功率调节。

令人困惑的是,福特的新闻稿列出了与 Platinum 相同的 12.4 英寸数字仪表盘的标准配置,而其新西兰网站仅提及 8.0 英寸数字仪表盘。根据上图和 Ranger Wildtrak 中 8.0 英寸单元的存在,后者被认为是正确的。

与 Platinum 一样,唯一可用的动力总成是 Everest 的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发动机,可产生 184kW 的功率和 600Nm 的扭矩,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它于 7 月抵达新西兰,定价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福特Everest系列因市场而略有不同。例如,基本款 Ambiente 未在新西兰或泰国提供,后者市场也错过了 Platinum,取而代之的是略有不同的 Titanium+ 变体。

去年,Everest 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以微弱优势超过五十铃 MU-X,销量增长 23.4% 至 10,314 辆——仅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少 673 辆,尽管新一代福特汽车仅在年中上市。

丰田普拉多以 21,102 辆的销量位居该细分市场的首位。珠穆朗玛峰能否在其上市的第一个完整年度更接近目标还有待观察。

虽然福特已经通过 4×2 四缸运动版扩展了 Everest 系列,但不要指望 Everest Raptor。

福特表示,这种车型缺乏需求,导致该项目无法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