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探索小型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经济实惠的双门电动 ute。Automotive News在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设计工作室看到,这款 ute 似乎比福特Mave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经济实惠的双门电动 ute。

Automotive News在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设计工作室看到,这款 ute 似乎比福特Maverick和现代 Santa Cruz更小,双驾驶室一体式 ute 的长度在 4.9m 到 5.1m 之间。

神秘的 ute 有一个长 4 到 4.5 英尺(1219 毫米到 1371 毫米)的浴缸和一个低车顶线。作为参考,Maverick 的浴缸长 1381 毫米,而 Santa Cruz 的浴缸长 1323 毫米。

据报道,它将成为一系列价格低于 30,000 美元(43,316 澳元)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雪佛兰今年将推出采用Ultium 架构的中型Equinox EV跨界车,底价约为 30,000 美元。它将加入Bolt 和 Bolt EUV,开盘价分别为 26,500 美元和 27,800 美元(38,256 澳元和 40,132 美元)。

通用汽车尚未发布该车型的任何图片,也未说明何时投产。

它也没有说明它将以什么品牌出售,尽管雪佛兰或 GMC 似乎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汽车新闻》看到的营销图片显示,这辆 ute 被用于冲浪等娱乐活动。

“我们正在创建这些以获得反应,然后尝试对其进行修改或继续前进。有什么作用?什么不起作用?期待什么?雪佛兰平价电动汽车和跨界车设计总监 Michael Pevovar 说。

“负担能力是其中的关键部分,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输入可能会反馈说它太小了,这没关系。也许 [它不会] 适合这种架构可以提供的功能,但它是否适用于可能需要更大一点的不同架构?”

通用汽车已经推出了电动皮卡 GMC Hummer EV。它将推出另外两款全尺寸车型,雪佛兰索罗德 EV和GMC Sierra EV,分别于今年和明年开始交付。

《汽车新闻》去年报道称,通用汽车将在 2026 年推出雪佛兰 Colorado EV 和 GMC Canyon EV ,与最近重新设计的汽油动力Colorado和Canyon一起出售。

目前还不清楚向媒体展示的 ute 是前轮驱动、后轮驱动还是全轮驱动,尽管提到“低车顶线”表明它比科罗拉多和峡谷更像汽车。

在他们的最新一代中,科罗拉多/峡谷的表兄弟不再以双门的形式出现,买家通常倾向于双排出租车。

车身风格在拉丁美洲更受欢迎,墨西哥等市场提供雪佛兰 S10 Max 的单驾驶室版本——重新贴标的LDV T60。

通用汽车在销售的最后一款基于汽车的 ute 是雪佛兰 El Camino 和 GMC Caballero 双胞胎,它们于 1987 年停产,但这种形式在拉丁美洲也存在。

雪佛兰 Montana/Tornado 是基于欧宝 Corsa/Holden Barina 和后来的雪佛兰 Agile 掀背车,专门配备了两扇车门。

新一代车型于 2022 年 12 月亮相,转向通用汽车的全球新兴市场 (GEM) 基础,并在此过程中增加了两扇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