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轮胎正在路上

导读 阿波罗轮胎集团正在推出欧洲首款专为电动汽车(电池驱动和混合动力)设计的四季轮胎。它们经过专门设计以支撑此类车辆的重量,同时也能在相对

阿波罗轮胎集团正在推出欧洲首款专为电动汽车(电池驱动和混合动力)设计的四季轮胎。它们经过专门设计以支撑此类车辆的重量,同时也能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运行。

这种新型号是全季轮胎,因此不需要更换,除非在特殊情况下。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比传统车型更坚固,不对称胎面设计使其能够支撑电动汽车的高重量。

此外,其滚动阻力比该品牌同等传统轮胎低近 15%,显着增加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据其制造商称,该轮胎还提供了更好的弯道稳定性,并提高了在干燥和潮湿路面上的机动性。

为了与电动汽车车型和谐搭配,这款轮胎也比传统橡胶轮胎更安静。人工智能优化的胎面花纹使这一壮举成为可能。

最后,与普通的四季轮胎相比,这款轮胎对环境的影响降低了 17%。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轮胎预计将于 12 月开始在欧洲推出,到 2023 年夏季将提供 17 至 20 英寸的全系列轮胎。

今年早些时候,Apollo Tires 宣布已经开发出一款专门用于电动货运自行车的轮胎,用于城市送货。它们的设计更加耐用和防刺穿,预计它们的使用寿命比传统自行车轮胎长六倍。

随着新内燃机汽车的销售逐渐停止,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与轮胎制造商合作,开发更可持续、更环保的轮胎,特别适用于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