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泰国成立60周年时说电动Hilux即将到来

导读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宣布其广受欢迎的Hilux 皮卡车的电动版即将面世。在丰田庆祝在泰国成立 60 周年之际,他在这里宣布了这一消息。丰田发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宣布其广受欢迎的Hilux 皮卡车的电动版即将面世。

在丰田庆祝在泰国成立 60 周年之际,他在这里宣布了这一消息。

丰田发布了一张 Hilux Revo BEV 概念车的照片,展示了车辆的外观。与车辆一起展示的是另一款名为IMV 0 概念车的概念车,这是一款模块化轻型商用车原型,距批量生产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

在全球范围内,紧凑型 Hilux 一直是最畅销的皮卡之一,在泰国尤其如此。它现在已经是第八代了,可以根据市场选择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在它们之间,它们代表了汽车领域的两个不同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客户。一个旨在支持所有人的经济增长和流动性(IMV 0 概念),另一个旨在支持碳中和和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环境(Hilux Revo BEV 概念),”丰田总裁说。

丰田章男还指出,泰国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为这两款车的开发做出了贡献。

最初的丰田 IMV(创新国际多用途汽车)项目于 2002 年宣布,旨在开发和生产包括皮卡车、多用途汽车和 SUV 在内的全球车型,以削减日本以外的成本。

该项目的成果是第七代 Hilux 以及首款 Innova 和 Fortuner,它们共享一个梯形框架底盘。泰国是 IMV 项目的关键催化剂。

丰田汽车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62 年,目前经营着三个工厂。2021年,他们合计生产了52万辆汽车。

这些工厂生产 Hilux、Corolla、Corolla Cross、Yaris、Yaris Ativ、Camry、C-HR 和 Fortuner。

在周年庆典上,丰田章男还透露,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与泰国最大的私营公司正大集团 (CP) Group 合作,以减少碳排放。

“通过重新思考我们通过燃料电池卡车等零排放技术交付消费品的方式,以及通过我们的互联技术使驾驶物流更加节能,我们可以共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我们还将共同扩大 CP 目前从生物燃料中制造清洁氢的努力。像鸡粪一样的东西。”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吸引 Commercial Japan Partnership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的其他成员,包括大发、铃木、五十铃和日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