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MV0皮卡的目标是最实惠和可定制

导读 虽然大多数概念车从未投入生产,但用于泰国的丰田 IMV 0 概念皮卡很可能是例外之一。丰田汽车公司 (TMC) 总裁 Akio Toyoda 表示,I

虽然大多数概念车从未投入生产,但用于泰国的丰田 IMV 0 概念皮卡很可能是例外之一。

丰田汽车公司 (TMC) 总裁 Akio Toyoda 表示,IMV 0 的正式发布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他向 TMC 的工程和设计团队提出挑战,要求他们为泰国打造一款全新的 IMV 皮卡,“这是一款真正实惠且创新的产品”

“这是一种可以提高许多人的生活质量并提供新的经济机会的产品,”他在丰田汽车泰国有限公司 (TMT) 60 周年庆典期间的 IMV 0 概念预览中说。

“在丰田,我们相信制造汽车是为了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 IMV 0 团队在该领域花费了数月时间,观察我们潜在车主的生活方式和需求,”丰田章男说。

在一段视频演示中,丰田工程师指出,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将 IMV 0 打造成为国民喜爱的皮卡车,并具有“最实惠的价格标签”。

IMV 0 设计为高度模块化、用途广泛,并为食品卡车或物流卡车等多种应用提供各种定制选项。

丰田工程师曾表示,IMV 0“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车主可以用来绘画和着色,并用来“赚钱”。

虽然没有宣布 IMV 0 的动力总成,但丰田章男强调汽车制造商不会对其产品或动力总成采取一刀切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