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上市两周即获1000单

导读 比亚迪在马来西亚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EV)——Atto 3——在最近推出的头两周内就获得了约 1,000 份预订。Atto 3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比亚迪在马来西亚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EV)——Atto 3——在最近推出的头两周内就获得了约 1,000 份预订。

Atto 3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型售价为 149,800 令吉,加长型售价为 167,800 令吉。

基于比亚迪先进的e-platform 3.0,配备智能、高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前卫美学,Atto 3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480公里的电池续航里程。

Atto 3 是一款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是一款基于比亚迪先进的 e-platform 3.0 平台打造的高性能 EV,具备智能、高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美观性。

除了强大的创新功能外,Atto 3 的电池续航里程一次充电可行驶 480 公里,让驾驶者高枕无忧。

Sime Darby Motors Malaysia 零售和分销董事总经理 Jeffrey Gan 表示,积极的反应非常令人鼓舞,引起了各个消费者群体的兴趣。

“这确实表明大马人已为未来的机动性做好准备,并对比亚迪品牌和高性能汽车充满信心。

“随着国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Atto 3 非常适合支持更具环保意识的生活方式,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电动驾驶体验,”他说。

甘还表示,比亚迪品牌有望在马来西亚建立强大的足迹,第一个比亚迪陈列室现已在 Jalan Tun Razak 的 TREC KL 开业。

BYD Malaysia Sdn Bhd 和 PT BYD Motor Indonesia 董事总经理 Eagle Zhao 表示,预订数字是其合作伙伴 Sime Darby Motors 取得的非凡成就,尤其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

“从这个强烈的说明开始,比亚迪马来西亚有信心我们的 Atto 3 客户将享受到车辆最先进功能所提供的最佳性能,例如 e-platform 3.0,这是一个专为更多人提供的技术平台。高效智能汽车,以及刀片电池,这是比亚迪为确保电池安全而开发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可实现更安全的电池和更高的能量密度。

“通过我们的创新汽车系列,比亚迪旨在推动马来西亚的电动汽车浪潮,并推动国家走向低碳交通。我们很高兴能在不久的将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为马来西亚人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产品,”他说。

Atto 3 有冲浪蓝、跑酷红、博尔德灰、森林绿和滑雪白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