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EV充电器损坏无法修复

导读 在一个奇怪的事件中,一位来自博帕尔的 Tata Nexon EV 车主在推特上发文称,一头母牛在家中充电时损坏了汽车的充电器。事发后,损坏似

在一个奇怪的事件中,一位来自博帕尔的 Tata Nexon EV 车主在推特上发文称,一头母牛在家中充电时损坏了汽车的充电器。事发后,损坏似乎仅限于充电器连接器,而不是车内的充电端口。然而,充电器的状况看起来已经无法修复。虽然这不太可能发生,但该帖子引发了关于提高某些重要部件耐用性的辩论。

虽然充电电缆的确切成本仍然未知,但第三方电缆的成本可能在 20,000 卢比到 35,000 卢比之间。

塔塔 Nexon EV 充电器 vs 奶牛:解决方案是什么?

在一个相当独特的情况下,Tata Nexon EV 车主在 Twitter 上展示了一头母牛在给汽车充电时撞到 EV 充电器的后果。事发时,苏米特所拥有的车辆正在家中充电。据车主介绍,在汽车充电时,一头牛拉上了充电器。后果是,充电器从插座内的位置猛烈脱落。

上传的图片显示充电连接器已损坏,无法修复,而车辆本身的插座似乎完好无损。塔塔汽车回应要求通过 DM 发送详细信息,以帮助车主修理或更换充电器。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造成的损害程度。

尽管该事件是一个独立的问题,但公司将需要提供更强大的外围设备,尤其是在涉及电动汽车时。即使在公共快速充电器上,电动汽车也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充电,这大大增加了连接器和电缆等组件受到流浪动物等外部因素影响的机会。因此有必要使这些物品更坚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