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我们最喜欢的功能

导读 Gallardo相同的 5 2 升 V10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绝对野兽能够释放 562 马力和 398 磅-英尺的扭矩。但真正让车迷转头的统计数据是它

Gallardo相同的 5.2 升 V10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绝对野兽能够释放 562 马力和 398 磅-英尺的扭矩。但真正让车迷转头的统计数据是它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仅需 2.5 秒即可达到 60 英里/小时。

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的设计具有革命性,革命性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似乎正在重新定义超级跑车的未来。兰博基尼工程师一定竭尽全力将限量版 Sesto Elemento 的重量降至最低。连同动力总成及其碳纤维外壳,整辆车的重量仅为 999 千克。

这款兰博基尼以其极其轻巧的构造而闻名,它的名字来源于元素周期表中的第六元素碳,以及“Sesto Elemento”的直译。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的工程师们因这款光彩夺目的杰作而备受赞誉;其极轻的重量允许 570 的恒定速度,同时拥有 1.75 kg/CV(恒定速度)的功率重量比。由于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的生产目标是打造一款轻量级的怪物,因此设计团队确实表现出色,其羽毛般的构造带来了出色的制动能力、出色的操控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弯。

Sesto Elemento 配备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可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正是由于这种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Sesto Elemento 才成为兰博基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器。随着 Sesto Elemento 的活跃起步,它保持甚至超过了其建议的 186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几乎整个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都覆盖着碳纤维. 兰博基尼的减重策略甚至剥夺了汽车的任何油漆,但炫耀了一层极薄的光泽油漆,其中集成了反光微晶体,由兰博基尼高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和波音实验室生产。为 Sesto Elemento 留下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饰面,再加上其壮观的设计,提供了一辆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跑车。特殊的塑料和碳纤维化合物修饰了 Elemento 的轮廓。保持碳纤维的主题,底盘、单体壳、车架、悬架元件、轮辋和驱动轴都采用相同的材​​料。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还采用了两个排气管,其中包含一种称为 PyroSic 的精细玻璃陶瓷复合材料。

Sesto Elemento 的轮辋、驱动轴,甚至悬架元件均由碳纤维制成,这证明了兰博基尼的工人是真正的专家,他们使用这种坚固但像羽毛一样的材料来完善超轻型超级跑车。通过去除任何不必要的设备和技术,Elemento 的重量也得到了减轻。这意味着 Elemento 独特地缺少座椅,或者,垫子直接系泊在汽车外壳上,为驾驶员提供一个可以坐下的地方。与任何其他现代汽车不同,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缺乏任何舒适感或先进技术。取而代之的是,驾驶舱配备了方向盘、数字速度计和非常有限的控制装置,使一切都非常简洁和裸露。

Sesto Elemento 华丽的外观设计散发着力量和速度的气息。Sesto Elemento 采用稀有材料,构造独特,但仍然拥有所有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所拥有的简洁而锐利的线条。似乎 Sesto Elemento 的所有方面,从设计到性能,都完美结合以提供未来主义的外观,从而造就了一辆既美观又毫无疑问驾驶性能出色的野兽。

位于后挡泥板下方,可以看到大型进气口,这些进气口沿着细长引擎盖上的缝隙产生空气。六角形进气口位于 Sesto Elemento 的后部,位于全能 V10 发动机的正上方。来自引擎盖的气流传输到这些六角形进气口。坐在意大利杰作的圆顶上的是六角形狭缝,有助于将空气输送到相当大的尾翼。通过这些创新的未来主义设计的协同工作,它为 Sesto Elemento 提供了绝对疯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华丽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