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如何为公路设计隐形战斗机

导读 迈凯伦决定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探索迈凯伦阵营未来车型的可能性,这似乎是近来汽车界最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如果你看过

迈凯伦决定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探索迈凯伦阵营未来车型的可能性,这似乎是近来汽车界最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如果你看过 2022 年 5 月上映的《壮志凌云:特立独行》,你一定还记得特立独行驾驶 Darkstar 喷气式飞机试飞试图达到 9 马赫速度的场景。

他最终达到了 9 马赫,并决定继续推动它,直到它达到 10.2 马赫的最高速度,然后它才失去控制并崩溃。为什么需要这些信息?好吧,因为制造 Darkstar 喷气式飞机的人是同一个人,所以迈凯轮已经与之合作。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电影《壮志凌云:特立独行》中出现的飞机并不存在,现实生活中从未达到过这样的速度。没错,但洛克希德制造了一架喷气式飞机——Sr-71 黑鸟——它于 1964 年 12 月进行了首次飞行,据传其最高速度超过 3.5 马赫(理想情况下超过 2,685 英里/小时)。

有了McLaren 和 Lockheed Martin Skunk Work 的合作,这显然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但我们究竟期待什么呢?我们需要稍等片刻,才能在这方面分享更多信息,但考虑到迈凯伦最近在 P1、Artura、Senna 和 720S 等汽车上编织的魔力,它可能会改变高性能汽车的方式未来的样子。

与其飞机类似,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迈凯轮公司)也对这次合作保密,所以我们等到迈凯轮公司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人透露更多信息。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两位先驱在突破世界已知技术界限方面表现出色的方式将令人兴奋。迈凯轮是否会制造一款以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快的隐形飞机——SR-71 黑鸟为灵感的隐形汽车?

这似乎有点多,即使是想象力的延伸,但在汽车世界永远不会说。拥有超过 2,000 马力的电动汽车的想法在 80 年代可能是一个笑话,但现在已成为现实。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忙于开发 SR- 72——强大的黑鸟的当之无愧的继任者——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飞行,速度可达 6 马赫——大约是 SR-71 黑鸟的两倍。

这项合作将打开地球上最先进技术之一的实验室的大门,并可以访问洛克希德公司臭鼬工厂部门使用的设计软件,这一事实足以让我们感到高兴。迈凯轮知道如何制造出色的汽车,我们只能期待这种联系会带来更好的发展。是否会有这两者共同开发的模型?这些车会两全其美吗?这让我们感到奇怪,因为停在 Darkstar 旁边的 McLaren Artura将在 2023 年 2 月庆祝它的两岁生日。

Artura 是迈凯伦首款量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配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电动机和八速 DC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在一起可提供 671 马力和 531 磅英尺的功率和扭矩,仅需2.6 秒即可将汽车从 0 加速到 60。如果这种合作关系有任何结果可以使 Artura 看起来缓慢或丑陋,那么等待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