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特斯拉雪佛兰位居2022年制造汽车榜首

导读 最多的红色、白色和蓝色车辆是在蓝草州制造的。林肯海盗船在2022 年 Kogod 制造汽车指数中名列前茅。大学的年度报告根据制造设施和公司

最多的红色、白色和蓝色车辆是在蓝草州制造的。

林肯海盗船在2022 年 Kogod 制造汽车指数中名列前茅。

大学的年度报告根据制造设施和公司总部的位置、当地经济影响和国内零部件含量对汽车进行排名,其中包括根据联邦分类方式从和加拿大采购的零部件。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制造的紧凑型 SUV 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列第一,部分原因是经过重新设计,比去年的第 44 名有了显着提高。

配备免提驾驶技术的 2023 年林肯海盗船已准备好在高速公路上航行

紧随其后的是加州弗里蒙特制造的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 和雪佛兰克尔维特 Stingray,后者也在肯塔基州 Bowling Green 的一家工厂专门生产该车型。

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排名第四,而吉普切诺基 Latitude 和 Trailhawk 车型与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和特斯拉 Model Y 并列第五,后者在弗里蒙特和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

Kogod 榜单使用了与Cars.com 制造指数不同的方法,后者对 Model Y 和 Model 3 的评分领先于 Corsair。

排在 Kogod 榜单的前 10 名,包括并列的 Dodge Durango Citadel 和 GT Blacktop;本田护照; 配备 2.7 升、3.3 升和 5.0 升发动机的福特 F-150;福特游骑兵;配备自动变速器的福特 Bronco;特斯拉 Model S;特斯拉 Y 型;配备 3.6 升发动机的大切诺基拉雷多;大切诺基 L 有限公司;配备 3.6 升发动机的大切诺基陆路;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雪佛兰科迈罗;本田奥德赛;本田 Ridgeline 和本田 Pilo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