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玛莎拉蒂Grecale您需要了解的五件事

导读 玛莎拉蒂最近在一次独家发布会上向客户和媒体成员推出了其最新产品Grecale。Grecale是该意大利品牌进入该系列的最新切入点,将激怒一些既定

玛莎拉蒂最近在一次独家发布会上向客户和媒体成员推出了其最新产品Grecale。Grecale是该意大利品牌进入该系列的最新切入点,将激怒一些既定的羽毛。关于这款三叉戟紧凑型 SUV,您需要了解以下 5 件事。

名字里有什么?

Gregale(意大利语为 Grecale)是一种东北风地中海风。以世界最著名的风来命名其汽车是该品牌的传统。它始于 1963 年的传奇 Mistral。Ghibli、Bora、Merak 和 Khamsin 紧随其后。2016 年,玛莎拉蒂将其名字命名为 Levante,这是 Trident 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款 SUV。现在,Grecale 开启了这个奢侈品牌的新纪元。

什么是希腊语?

Grecale 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汽车。这款汽车结合了玛莎拉蒂的品质,如奢华与创新、性能和引人注目的设计,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中型 SUV 车型。这是品牌的第一次,看起来很有前途。

近距离观察 Grecale

GT、Modena、Trofeo:这是发布时可用的三个版本。

Grecale GT配备四缸 223kW 轻度混合动力车,让人回想起这座城市及其当代极简主义。它专为世界公民和他们的活力、好奇心和时尚意识而设计,但也在不断寻找使自己个性化的风格。

配备四缸 247kW 轻度混合动力的Grecale Modena具有与生俱来的永恒优雅,释放出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的大自然爱好者的魅力。

最后,配备强大的 395kW V6 的Grecale Trofeo代表着纯粹的肾上腺素,汽车的颠覆性性能成为迎接个人挑战的完美工具。

独特的技术

Grecale 配备全新的 12.3 英寸(31 厘米)中央屏幕——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央屏幕,以及带有额外控件和全新数字钟面的更小的 8.8 英寸舒适显示屏。音乐爱好者将享受具有 3D 音效和多达 21 个扬声器的全新 Sonus faber 音频系统。

为了提升驾驶体验,非凡的动力和五种可配置的驾驶模式——舒适、GT、运动、Corsa(仅限 Trofeo)和越野——意味着您可以从最用户友好的心情转变为极端的响应能力和效力。

当我们在 2023 年初开始驾驶时,将会揭示更多信息。

发布时定价(2023 年 1 月首次交付)

玛莎拉蒂 Grecale GT – R1 650 000

玛莎拉蒂 Grecale Modena – R1 950 000

玛莎拉蒂 Grecale Trofeo – R2 550 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