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购买800辆雪佛兰BoltEV作为披萨送货车

导读 虽然它可能不是您最喜欢的比萨饼,但人们必须尊重 Domino& 39;s Pizza 的前瞻性。无论它是否真的在 1960 年推出了第一个比萨饼送货服

虽然它可能不是您最喜欢的比萨饼,但人们必须尊重 Domino's Pizza 的前瞻性。无论它是否真的在 1960 年推出了第一个比萨饼送货服务,它确实推广了这个想法,并且最近一直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和人行道机器人来提供比萨饼。

在某个时候,在达美乐机器人送货变得司空见惯之前,它的比萨饼可能会开着电动汽车快速送到你面前。

周一,该公司宣布 100 多辆雪佛兰 Bolt 抵达 Domino 指定地点,另外 700 辆将在 2023 年底前交付。您甚至可以在线查看他们的进度——Bolt交付,而不是披萨交付,尽管这是可能的,同样,这要归功于车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达美乐一直处于披萨外卖的前沿,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送货车变得有意义。我们已经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这是我们开始减少碳排放的一种方式我们的环境影响,一次交付一次,”达美乐首席执行官拉塞尔韦纳说。

作为当今最实惠、最高效的电动汽车之一,Bolt 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达美乐表示,电动汽车车队不仅在服务和维护方面具有优势,而且还应该有助于公司吸引没有自己汽车的送货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