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合动力车The Car 入围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导读 2023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好的标准功能、更大的扭矩、更高的效率,甚至还有一些内部风格回归。第二代 CR-V Hybrid

2023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好的标准功能、更大的扭矩、更高的效率,甚至还有一些内部风格回归。第二代 CR-V Hybrid 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改进了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使其成为值得购买的 CR-V 和最完整的本田跨界 SUV。是否足以淘汰 The Car 2023 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的其他四位决赛入围者?

重新设计的 2023 本田 CR-V 长了 2.7 英寸,轴距又延长了 1.5 英寸,以提供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它也有点宽和高。本田不断扩大尺寸,因此新款 HR-V 的尺寸更接近旧款 CR-V,而新款 CR-V 则进入了 Passport 领域。它仍然像 CR-V 一样融入人群,但与 Passport 共享更宽的阶梯式格栅,带有剃刀般薄的行车灯楔入由双侧面切割的引擎盖下。混合动力车型,标识为 Sport 和 Sport Touring,运动型黑色外饰件、18 英寸车轮和矩形排气装置,以及其他粗壮的块状装饰。

所有这些运动元素与一个新的 2.0 升 4 缸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配对,将总输出提高到 204 马力和 247 磅英尺的扭矩,提高了 3 马力和 15 磅英尺的扭矩即将离任的 CR-V 混合动力车. 在 15 英里/小时和轻脚下,1.4 千瓦时的电池组为电机提供电力驱动,但大多数司机将依靠四种驱动模式来平衡他们的需求。在 Eco 和 Normal 模式下,发动机和电机功率之间的传递非常安静,需要训练有素的耳朵才能捕捉到它,并且模拟换档会像传统自动档一样在“换档”后降低转速。它处理任何紧凑型跨界车常见的边界和倾斜,但它感觉更适合道路,与它一起工作而不是对抗它。它的离线速度更快、响应更灵敏、更顺畅、更安静,而且它能更高效地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EPA 将前轮驱动 CR-V 混合动力车评为 43 英里/加仑城市、36 英里高速公路、40 英里/加仑,而全轮驱动版本则为 40/34/37 英里/加仑。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一直没有达到高速公路的估计值,这是本田没有改进的一个问题。有四个级别的再生制动可以通过换档拨片或换档器中的“B”档设置进行切换,但与电动汽车不同的是,它没有单踏板驾驶。CR-V Hybrid 首次可以牵引高达 1,000 磅的重量。

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可容纳 5 人,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宽敞,达 41.0 英寸。后排座椅可倾斜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而混合动力包装并没有牺牲太多。后门敞开,接近 90 度,低载货地板都简化了进出物品的过程。继 Civic 的内饰改进之后,2023 CR-V Hybrid 将深色金属网状装饰、橡胶塑料和实际的气候控制表盘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它低调而平静,与整个微妙而宽敞的储物区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