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N和XUV700被召回检查钟罩内的橡胶波纹管

导读 Mahindra& Mahindra 客户更新说明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召回 6618 台 Scorpio-N 手动变速箱和 12,566 台 XUV700 手动变速箱,以检查

Mahindra& Mahindra 客户更新说明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召回 6618 台 Scorpio-N 手动变速箱和 12,566 台 XUV700 手动变速箱,以检查钟罩内的橡胶波纹管。

受影响的模型是在 2022 年 7 月 1 日至 11 月 11 日之间制造的,根据 Mahindra 的说法,供应商工厂在这些日期的分拣过程错误被怀疑影响了钟罩内橡胶波纹管的“操作尺寸间隙”。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免费对召回的汽车进行检查和整改。根据说明,经销商已经开始就此联系车主。建议联系最近的经销商以纠正此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影响受影响汽车的性能。

资料来源:MotorBeam

这标志着 Mahindra Scorpio-N 的首次召回,该车型自推出以来就非常受欢迎,并声称等待期长达两年。根据 Mahindra 最近的数据,Scorpio-N 和 Scorpio Classic 加起来有大约 13 万份公开预订,其中 17,000 份预订是在 2022 年 10 月收到的。XUV700 毫不落后,因为它目前有超过 80,000 笔预订,并且某些变体的等待期长达一年。

Mahindra XUV700 和 Scorpio-N 均搭载 2.2 升 mHawk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择 6 速手动和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