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从2023年2月起退出柴油领域

导读 随着即将于2025 年在实施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考虑他们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其中之一是汽车制造商本田,

随着即将于2025 年在实施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考虑他们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其中之一是汽车制造商本田,该公司计划从明年初开始逐步淘汰 City 和 Amaze 轿车的柴油选项。

据报道,本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Takuy​​a Tsumura 表示,随着即将出台的 RDE 规范,柴油发动机可能无法满足这些规范。即使在全球范围内,大多数品牌都已停产柴油发动机,而马鲁蒂铃木等汽车制造商已经从柴油发动机转向纯汽油发动机和自充电混合动力车。

如果消息来源正确,本田将停止为本田 City、Amaze 和 WR-V 提供动力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据一些经销商称,本田已停止接受柴油动力 WR-V、Jazz 和 Amaze 的部分车型的订单。1.5 升柴油发动机于 2013 年随 Amaze 一起推出,当时柴油发动机因其效率而处于普及的顶峰。

事实核查:沙特阿拉伯的球员在战胜阿根廷后会得到劳斯莱斯幻影吗?

该汽车制造商也将从明年开始停止生产和出口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拉贾斯坦邦 Tapukara 的工厂生产的 1.6 升柴油发动机。1.6 升磨机主要出口到泰国,为柴油 CR-V 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