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的软件召回修复了40000辆汽车的动力转向系统

导读 特斯拉刚刚发布了2022年的第 17 次召回。和往常一样,这只不过是一个快速的软件更新。该公司本周在召回了 40,000 多辆 Model S X 汽

特斯拉刚刚发布了2022年的第 17 次召回。和往常一样,这只不过是一个快速的软件更新。该公司本周在召回了 40,000 多辆 Model S/X 汽车,原因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动力转向辅助功能丧失。

根据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布的一份安全报告,一个新的软件缺陷可能会减少或切断动力转向辅助,可能导致车祸。

听起来特斯拉从 9 月开始的最新软件更新进行了几项更改,其中一项更改了汽车处理颠簸、坑洼和道路上其他事物的方式。2017 年至 2021 年间发布的部分 Model S 和 Model X 车辆可能会将坑洼误认为是其他东西并影响转向。

外部道路动力学,如坑洼,将记录为转向辅助扭矩,系统将减少或切断动力转向。显然,能够安全地驾驶车辆非常重要。

不过,NHTSA 的报告中提到,特斯拉在 10 月中旬向车队车辆发布了最新的 2022.36 更新,更新了校准值并修复了该问题。此外,截至今天,似乎有近 97% 的可能受影响的车辆正在推出(或已经安装)相同的更新。

特斯拉确定了 314 辆有问题的车辆警报,但报告的伤亡人数为零。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事故,但您仍然希望尽快将您的 Tesla 更新到最新的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