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推出了一款中型豪华轿车Zephyr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新闻周刊,随着产品阵容的稳步发展,人们只需要跨过半个地球就能看到林肯品牌北美市场的未来。林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新闻周刊,随着产品阵容的稳步发展,人们只需要跨过半个地球就能看到林肯品牌北美市场的未来。

林肯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的奢侈品部门,它在中国的所作所为,以及消费者在中国日常生活中与技术互动的方式,是该品牌在未来几代人中如何发展的指南。

这种演变的基础是林肯的“安静飞行”指导原则。这些词代表了对在舒适和时尚中包裹乘客的车辆引导旅程的追求,提供了奢华和技术的适当平衡。

该原则的主要例子是最近更新的林肯领航员,它将优雅与豪华座椅和优雅的屏幕图形相结合。内燃机 ( ICE ) 车型于 2018 年上市时提升了豪华大型 SUV 细分市场,让凯迪拉克凯雷德 (Cadillac Escalade) 迎头赶上。它有。

今年,林肯在中国推出了一款中型豪华轿车Zephyr 。该模型具有目前北美林肯汽车系列中没有的功能,包括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27 英寸海岸到海岸触摸屏。更大的屏幕能够支持多点触控手势,并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要定制界面。中控台上的几乎所有按钮都具有智能表面。Zephyr 已启用以支持无线更新。

这只是第一步,但对于北美客户而言,它仍处于不久的将来。

林肯汽车公司成立于 1917 年,于 1922 年被福特汽车公司收购,此次收购深受福特汽车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之子埃德塞尔福特的影响。Easel 的孙子 William Clay Ford, Jr. 现在是福特汽车公司的董事长。

在接下来的 100 年里,对于北美客户来说,林肯主要以其修长的车身和豪华的内饰,尤其是豪华座椅而闻名。在那个世纪,福特有时会为林肯品牌提供资金不足,目前正处于多代打造品牌的过程中,并通过尖端技术将柔软的装饰和清爽的饰面分层。

Farley 指着 Zephyr,一款不适合北美市场的产品,他说,“......不仅有一个曲面屏幕和一个海岸到海岸的屏幕,而且它如何/显示什么样的数据以及它有多先进我们是自动化/半自动化,给客户时间倒流,这就是豪华座椅的体现。”

“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混音,”他继续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