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面临的挑战是真实的

导读 福特正在测试机器人充电站,作为开发电动汽车免提充电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汽车全自动充电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在最初的实验室测试之后,福特研

福特正在测试机器人充电站,作为开发电动汽车免提充电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汽车全自动充电研究项目的一部分。

在最初的实验室测试之后,福特研究人员现在正在将机器人充电站用于现实生活中的测试。激活后,充电站盖滑开,充电臂在微型摄像头的帮助下伸向充电口。在试用期间,司机能够通过 FordPass 应用程序监控充电状态。充电后,手臂缩回原位。

未来,由德国多特蒙德大学定制的机器人充电站可以安装在残疾人停车位、停车场或私人住宅中。进一步的应用可能包括公司车队的快速高效充电。该技术还可以支持更强大的充电,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为车辆充电。

展望未来,该过程可能会完全自动化,只需最少或无需驾驶员参与。司机只需将车辆送到充电站,基础设施可确保车辆自动到达目的地并返回。

在电气化的道路上

该研究项目补充了福特对电气化的承诺。与充电网络提供商 IONITY 合作的后续项目将寻求进一步改进机器人充电站。

正如去年在德国慕尼黑的 IAA 上展示的那样,福特还在研究结合自动代客泊车的机器人充电解决方案。

福特快速发展的蓝色椭圆形充电网络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遍布欧洲的超过 300,000 个充电器的网络。为了帮助司机找到充电站并支付充电费用,可以使用福特 SYNC 4 连接和娱乐系统的触摸屏访问福特充电助手。

对于商用车客户,福特 Pro Charging 提供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包括充电设备、持续维护和管理软件,有助于减少耗时的文书工作和充电计划规划。

福特最近加入了 27 家公司的请愿书,以确保从 2035 年起欧洲的所有新车和货车都实现零排放,并呼吁制定目标,在欧洲发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跟上电动汽车的增长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