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英里后的特斯拉 Model S 格子评论

导读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车主分享了他行驶 20,000 英里后的体验。这是他的评论。这位特斯拉 Model S Plaid 车主分享了他的观点。他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车主分享了他行驶 20,000 英里后的体验。这是他的评论。

这位特斯拉 Model S Plaid 车主分享了他的观点。他经常开车——每月大约 2,500英里。这是他的日常司机。他用它开车送孩子上学和处理日常差事。这辆车没有很大的排气声,尽管他喜欢那样。

这辆车有1000多马力,是一辆速度很快的车。大多数关于这辆车的评论都是关于它的速度。这更多是车主对 Model S Plaid 的看法。这车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之前车主有机会买下。他现在买了它,发现特斯拉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并放回了更宽的轮胎。

除了更宽的轮胎外,还有喇叭形挡泥板,这是一辆宽车。他喜欢宽车。Model 3 Performance 更灵活一些。Model S Plaid 中有一个更大的电池,它是一个三电机。

这位车主喜欢 Model S Plaid 的外观,它看起来更像一辆传统汽车。Model 3 的外观与 Model S Plaid 略有不同。这位车主认为这是一辆好看的车。他有 Arachnid 车轮,这导致汽车的续航里程略小 - 但他更喜欢它们的外观。

额外审查和车内

这位车主在使用电动汽车时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它们会在高速公路上耗尽动力。这辆车在高速公路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速到高速。车内空间还是蛮大的。这是这位车主拥有的最大的汽车。车后部为平底地板,后部为中控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