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trotter的经典摩托车和零件宝库即将拍卖

导读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初的数字。Doug Wothke了解旧摩托车以及如何让它们继续运转。这位阿拉巴马人曾四次骑着经典自行车环游世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初的数字。

Doug Wothke了解旧摩托车以及如何让它们继续运转。

这位阿拉巴马人曾四次骑着经典自行车环游世界,从 2006 年开始骑着一辆 1948 年的印第安酋长。

20 世纪初期的 Indians 和 Harley Davidsons 是他的最爱。

他收藏了 70 多辆自行车和零件商店。

他和一位同事最近购买了加州摩托车制造商 MF Eagan 的庄园,后者与定制自行车艺术家 Von Dutch 和 Steve McQueen 等人合作,将九个集装箱装满历史零件、自行车和纪念品。

他们没有保留的东西现在由VanDerBrink Auctions于 11 月 5 日在 Sedalia 的密苏里州展览会场拍卖。

沃斯克告诉Fox News Digital:“将这些部件从仓库中取出并放回野外,供下一代建造者使用,感觉很好。 ”

有些零件是所谓的“新旧库存”,它们都是原装的,仍在板条箱中。

它们包括一盒用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哈雷戴维森 WLA 军用摩托车的车头灯镜片和同一时代的火花塞。

摩托车中的亮点是 1912 年的 Harley-Davidson Model 8XA,它在存放时可以正常使用,并且在本文发表时已经收到了 30,500 美元的拍卖前在线出价。

1939 年的三轮 Harley-Davidson Servi-Car 是当今多功能任务车的先驱。它的设计目的是安装一个车身用作送货或移动售货车,或者被拖在汽车后面,所以当车库将它送回维修时,机械师可以骑回去。备用电机和变速箱在旁边。

还有两个 1948 年的印第安酋长,类似于沃思克花了半年时间环游世界的那个,听起来一个好的机械师可以让他们永远运转。

“当我在西伯利亚东部时,传输中断了,我找到了一个开机械车间的人,”沃思克说。“他花了两天时间为它制造了一个零件,它还在自行车里。”

2010 年,沃思克在伊拉克修理了另一辆摩托车的破损车架,并表示焊缝自那以后一直保持不变。

“无论你走到哪里,人们基本上都很友好,乐于助人,”他说他在旅途中发现,现在包括为其他骑手提供导游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