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标致已确认明年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旅行车

导读 标致508 Sportswag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 已确认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将于2023 年上半年加入当地市场。标致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凯特

标致508 Sportswag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 已确认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将于2023 年上半年加入当地市场。

标致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凯特吉利斯证实,该法国品牌将在 2023 年将其本地 PHEV 数量扩大到四个,508 SW PHEV 将与已经确认的 308 GT Sport Plug-in Hybrid Hatch 一起到达,加入现有的 3008 和508 Fastback PHEV。

更多细节,如价格和规格,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尽管几乎可以肯定 508 SW PHEV 将遵循与澳大利亚已经发售的 508 Fastback PHEV 相同的范围结构。

标致508 GT Fastback Plug-in Hybrid仅提供高规格 GT 内饰,不含上路费的售价高达 81,610 美元。它比同等的 508 GT Fastback 汽油车(63,431 美元)贵了整整 18,179 美元。

由于 508 GT Sportswagon 比 508 GT Fastback 多出 2100 多美元,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溢价也差不多。考虑到这一点,CarExpert预计在扣除上路费用之前的起价略低于 84,000 美元。

标致 508 的 PHEV 版本的动力来自 1.6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1.8kWh锂离子电池 组 和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

涡轮汽油发动机本身可产生 133kW (6000rpm)和 300Nm (3000rpm)的功率,而电动机则提供 81kW (2500rpm)和 320Nm (500-2500rpm)的功率。它只是前轮驱动。结合起来,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引用 165kW (6000rpm)和 360Nm (2750rpm)的系统输出。

相比之下,标准 508 GT 的输出功率更高的 1.6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165kW/300Nm 的功率。

标致 508 Sportswagon PHEV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登陆澳大利亚

显示的海外模型

标致声称 508 GT Fastback PHEV 将 在联合循环中 使用1.8L/100km ,排放的二氧化碳仅为40.1g/km ,而汽油声称为 6.3L/100km。 该品牌还声称,根据欧洲 WLTP 实验室测试,插电式 Fastback 每次充电可行驶 55 公里。

Fastback PHEV 声称 从零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8.2 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公里/小时。这与 GT Fastback 汽油非常匹配,后者声称 0-100 时间为 8.1 秒,最高时速限制为 250 公里/小时。

通过 2.3kW 家用插座充电 从电量耗尽到 100%大约需要五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