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设计师表示他更喜欢即将推出的未来派Robotaxi 的设计

导读 特斯拉目前的车型阵容由 Model 3 和 S 轿车以及 Model X 和 Y SUV 和跨界车组成。通过销售这 4 款车型,特斯拉在 2021 年交

特斯拉目前的车型阵容由 Model 3 和 S 轿车以及 Model X 和 Y SUV 和跨界车组成。通过销售这 4 款车型,特斯拉在 2021 年交付了近 100 万辆汽车。

不过,到2030年,特斯拉计划每年销售2000万辆汽车。为了实现这一崇高目标,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需要:第一,大幅增加现有车型的产量;第二,它需要通过推出新车型来扩大其汽车供应。

为了实现第一个目标,特斯拉一直在其位于德国格伦海德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落成工厂增加 Model Y 的产能。特斯拉计划全面投产后,每年生产超过 100 万辆 Model Y 和大约 750,000 辆 Model 3。

相关新闻: 特斯拉的 Giga 压力机供应商透露,它已经在为 Cyber​​truck 开发第二台 Giga 压力机

这些数字令人难以置信,预计将使 Model Y 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或内燃机动车。然而,为了达到每年 2000 万辆的目标,特斯拉仍需要其他车型来弥补这一数字。

幸运的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有 3 款新车在筹备中,预计所有车型都将在 2023 年开始生产。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 Cyber​​truck、重新设计的 Roadster和重新设计的 Tesla Sem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