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Electric在拉贾斯坦邦建立产能为200万台的工厂

导读 该国最大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Hero Electric 将在拉贾斯坦邦的 Salarpur 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该设施的商业生产将投资超过 120 亿卢

该国最大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Hero Electric 将在拉贾斯坦邦的 Salarpur 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

该设施的商业生产将投资超过 120 亿卢比,将于 2023 年底开始。据 Hero Electric 称,该设施将配备现代设备、机器人技术和创新技术,并利用可持续发展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

Hero Electric 已经在旁遮普邦的卢迪亚纳 (Ludhiana) 拥有一家制造工厂,年产能为 10 万台。今年7月,它在同城的第二家工厂开工,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年产能提高到100万台。

Hero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Sohinder Gill 表示,这种超大规模和巨额预算的绿地设施让我们有机会引入非常节能的绿色制造工艺,将使用机械臂的自动化与工人的灵活手指技能健康地结合起来当地工匠劳动力,使用国家提供的清洁太阳能。

所有当前和即将推出的 Hero Electric 两轮车都将在 Salarpur 工厂生产。该公司还希望简化供应链,以实现该工厂的预期生产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