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底欧米茄精机将与Porter合作部署超过5000台Rage+e3W

导读 电动三轮车制造商OmegaSeiki Mobility与城内物流公司Porter合作,部署了5,000多辆Rage+电动三轮车,这是一种货运模型,用于后者在年底前在

电动三轮车制造商OmegaSeiki Mobility与城内物流公司Porter合作,部署了5,000多辆Rage+电动三轮车,这是一种货运模型,用于后者在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2023.

Omega Seiki 提供两轮车、三轮车和四轮车细分市场的电动车型。虽然该公司在德里 NCR 拥有制造设施,但它现在正寻求在浦那扩张。Porter 目前拥有 1,000 多辆 EV(电动汽车)。

Omega Seiki 为 Rage+ 型号提供固定、交换和快速充电选项。它将为 Porter 部署所有三个变体。

较低的运营成本通过各种补贴提供的支持以及电子商务公司和城内物流公司不断增长的需求是电动三轮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虽然电动车型在 2019-20 财年占三轮车总销量的 20%,但其份额在 2020-21 财年增至 34%,并在 2021-22 财年进一步增至 46%。政府制定了到 2030 年三轮电动汽车普及率达到 80% 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