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推出搭载V4发动机的全新2023 Diavel

导读 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杜卡迪推出了新款 Diavel V4。顾名思义,这款摩托车配备了杜卡迪 V4 Granturismo 发动机。除了新的动力总成,2023 D

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杜卡迪推出了新款 Diavel V4。顾名思义,这款摩托车配备了杜卡迪 V4 Granturismo 发动机。除了新的动力总成,2023 Ducati Diavel V4 还对外观、基础和电子设备进行了更新。

从外观上看,2023 款杜卡迪 Diavel V4 仍然采用轮廓分明的油箱、大进气口、纤细的尾部和宽大的轮胎,保持着肌肉发达的外观。前部有一个双 C 形 LED 日间行车灯、LED 前大灯和安装在车把上的动态转向指示灯。独特的LED尾灯采用矩阵式设计。新排气装置采用四头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摩托车的外观。有 Ducati Red 或 Thrilling Black 外观色泽可供选择。

杜卡迪也调整了底盘。V4 发动机比 Diavel 1260 S 轻 13 公斤,重 223 公斤。主要原因是使用了铝制单体框架,而不是现在仅用于后副车架的钢格架。它具有完全可调的 50mm 倒叉和悬臂式减震器。

1,158cc V4 Granturismo 发动机产生 168bhp 和 126Nm 的峰值扭矩。它具有反向旋转的曲轴,从根本上减少了陀螺效应。该发动机设计高效,能够在静止或低负载情况下关闭后两个气缸。

在电子设备方面,2023 Ducati Diavel V4 配备了 5 英寸 TFT 显示屏,可以访问遥测信息和骑行模式。共有三种动力模式和四种骑行模式——运动、旅行、城市和湿地,每种模式都适应发动机输出、牵引力控制和 ABS。蓝牙连接允许在显示屏上进行逐向导航。

杜卡迪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 Diavel V4 带到印度,按照该品牌在印度推出新车型的速度。在价格方面,2023 Ducati Diavel V4 的价格应该高于零售价为 204.9 万卢比(前展厅)的 Diavel 12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