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orini推出其650cc自行车系列

导读 MotoMorini 在市场推出了四款 650cc 自行车。其中包括售价为 68 9 万卢比的 Seiemmezzo Retro Street 和售价为 74 0 万卢比的

MotoMorini 在市场推出了四款 650cc 自行车。其中包括售价为 68.9 万卢比的 Seiemmezzo Retro Street 和售价为 74.0 万卢比的 X-Cape 650X ADV(前陈列室,德里)。

Seiemmezzo Retro Street 是一款新复古跑车,提供轻松的骑行姿势。它也可作为 Scrambler 提供,配备辐条轮和两用轮胎、凸起的前挡泥板和小型飞屏。

Seiemmezzo Retro Street 和 Scrambler 均由 649cc 双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54.2 BHP 和 54 Nm。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

X-Cape 650 有两种型号:标准版和 X 版,售价分别为 72 万卢比和 74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

X-Cape 650 是一款冒险旅行车,采用半流线型设计,配有双前照灯和高大的前挡风玻璃。这辆自行车有分开的座椅和一个集成在扶手上的小行李架。

X-Cape 650 由 649cc 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60 BHP 和 54 Nm,并与 6 速变速箱配合使用。它的前部采用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采用单减震器。制动由前部的双 298 毫米圆盘和后部的 255 毫米圆盘以及双通道 ABS 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