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BrezzaCNG可能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

导读 MarutiSuzuki 已开始在 Brezza CNG 正式发布之前向经销商发货。最近在经销商院子里发现了这辆 SUV。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 Brezza 的

MarutiSuzuki 已开始在 Brezza CNG 正式发布之前向经销商发货。最近在经销商院子里发现了这辆 SUV。

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 Brezza 的 CNG 变体以银色调完成。该车配备卤素大灯和带有集成转向指示灯的 ORVM。它似乎是一个较低的变体,因为它也没有雾灯。

第二张图片显示了 Brezza 的行李箱及其出厂时安装的 CNG 罐。即使后备箱里有一个大油箱,似乎也有足够的空间放几个手提箱。

Brezza CNG 可能由经过校准以使用 CNG 运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当使用汽油运行时,该发动机产生 104 BHP 和 138 Nm,但是,使用压缩天然气时,预计总输出会略有下降。有传言称,Maruti 可能会为这款车提供6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