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第100000辆Taycan

导读 第 100,000 辆保时捷 Taycan 于 11 月 7 日下线。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在祖文豪森的主工厂于 2019 年 9 月首次投产后大约

第 100,000 辆保时捷 Taycan 于 11 月 7 日下线。

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在祖文豪森的主工厂于 2019 年 9 月首次投产后大约三年后离开了装配线。Neptune Blue Taycan Turbo S 将用于英国的客户。

Taycan Model Line 副总裁 Kevin Giek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如此迅速地达到生产历史上的这一里程碑——尽管最近半导体短缺和动荡的 Covid 形势带来了挑战。”

“凭借 Taycan,我们在电动时代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功开端。”

目前,全电动跑车的前三大独立市场是美国、中国和英国/爱尔兰共和国。

该车型现在提供三种车身款式——Taycan 运动型轿车、Taycan Cross Turismo 和 Taycan Sport Turismo。

在每种情况下,最多有五个发动机选项与后轮或全轮驱动相结合。

其 513 公里的续航里程(WLTP)使 Taycan 4S 成为续航里程最长的版本。Taycan Turbo S 是目前最快量产电动汽车纪录的保持者,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成绩为 7 分 33 秒。

Taycan 迅速突破 100,000 辆大关不仅在量产上。就里程数而言,这也是一个神奇的数字,许多客户已经驾驶电动跑车行驶了 100,000 多公里。

自 2020 年 8 月中旬以来,Jean-Hubert Revolon 已经驾驶他的 Taycan 4S 行驶了超过 188,119 公里。这位交通企业家居住在里昂地区,并且已经在几乎所有法国邻国驾驶他的保时捷,每天行驶的距离高达 1,200公里。

他购买这辆车的原因是它的设计和“技术创新,这对环境和我的预算都有好处,因为运行成本低,”他说。

在他看来,这辆车的其他优势是性能和悬架,它们提供了“极佳的抓地力和最大的敏捷性,只有保时捷的奇才才能做到。”

此外,这位 43 岁的老人表示,他的许多车中没有一辆像他的 Taycan 4S 那样可靠。到目前为止,只需要更换一个悬架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