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幅削减bZ4XEV的租赁费以重新点燃订单

导读 丰田汽车公司今天恢复接受其第一款量产电动汽车 (EV) 的租赁订单,将一次性费用减半以吸引人们对一款在上市仅两个月后就遭遇安全召回的汽

丰田汽车公司今天恢复接受其第一款量产电动汽车 (EV) 的租赁订单,将一次性费用减半以吸引人们对一款在上市仅两个月后就遭遇安全召回的汽车的兴趣。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bZ4X 跨界车只能在其国内市场通过租赁获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比电动汽车更受欢迎,部分原因是消费者更愿意不必担心电池寿命和转售价值。

丰田在 5 月推出这款车时,在 10 年合同的前四年,除了每月 107,800 日元(3,449 令吉)的租金外,还收取了 770,000 日元(24,635 令吉)的一次性申请费。

从今天开始,申请费为 385,000 日元(12,318 令吉),而每月费用则便宜 1,100 日元(36 令吉)。提供租赁服务的丰田子公司 KINTO 总裁 Shinya Kotera 表示,提前签约的人有资格享受折扣。

“回想起来,我们觉得价格有点太高,客户也指出了这一点,”他说,并补充说从今天开始,电动汽车也可用于企业租赁。

这位前丰田资深人士在 10 月 19 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折扣是“痛苦的”,不太可能导致销量大幅飙升,但 KINTO 仍将能够盈利。

这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 bZ4X,并在发布后的两个月内停止了生产,因为发现急转弯和突然刹车可能会松动轮毂螺栓,从而增加车轮脱落的风险。它于 10 月 6 日重新开始生产。

该车型是一家公司迟来的全球电动汽车战略的旗舰产品,该公司曾因其革命性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而受到环保主义者和绿色投资者的称赞,但后来因在采用全电动汽车方面行动迟缓而受到批评。

据路透社周一报道,丰田 38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计划仅实施了一年,就已经在考虑重新开始,以更好地在一个增长超出汽车制造商预期的市场中竞争。

丰田最初的目标是在本财政年度租赁 5,000 辆 bZ4X 跨界车,但 Kotera 表示,在召回事件发生后,这将很难实现,因为在一个缺乏充电基础设施的国家对电动汽车采取谨慎态度。

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处在那种会购买 bZ4X 的客户会抓住机会购买它的环境中,因此我们必须花时间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