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标记其汽车今年尚未准备好被批准为全自动驾驶

导读 特斯拉公司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将不会在 2022 年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评论中表示,这表明该公司尚未能够让当局满

特斯拉公司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将不会在 2022 年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评论中表示,这表明该公司尚未能够让当局满意其汽车可以在没有人驾驶的情况下驾驶。

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出售一款名为“全自动驾驶”(FSD) 的软件附加组件,售价 15,000 美元,可让其车辆自动变道和停车。这补充了其标准的“自动驾驶仪”功能,使汽车无需驾驶员干预即可在车道内转向、加速和制动。

然而,汽车仍然需要在人为监督下驾驶。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马斯克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北美的所有 FSD 用户都将在年底获得升级版,并补充说虽然其汽车还没有准备好无人驾驶,但司机几乎不需要触摸控件。

“这辆车将能够带你从家里到你的工作地点、你朋友的家、杂货店,而无需你触摸方向盘,”他说。

“关于它是否会获得监管批准是另一回事。届时它不会获得监管批准,”他补充说。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希望在 2023 年对 FSD 进行更新,以向监管机构表明汽车比普通人安全得多。

Roth Capital 的分析师 Craig Irwin 表示:“鉴于 NHTSA 和其他审查的加强,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将有更艰难的途径获得 FSD 的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