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产能提升可能将定位为制造基地

导读 在国外为汽车行业建立一个完全整合的业务部门需要金钱和时间,最重要的是,在采用和负担能力方面做好市场准备。但是,当它适用于已经彻底改

在国外为汽车行业建立一个完全整合的业务部门需要金钱和时间,最重要的是,在采用和负担能力方面做好市场准备。但是,当它适用于已经彻底改变移动世界的新技术时,这将如何运作?

Mercedes-Benz AG 负责电动汽车 (EV) 架构的高管指出,对碳中和和 EV 产品的投资不断增加。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迈向未来的二氧化碳中和机动化之路,并在未来几年大力投资于公司的转型。从 2025 年开始,所有新的车辆架构都将是纯电动的,”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架构副总裁 Christoph Starzynski 说。“我们在公司的转型过程中走上正轨——纯电动和数字化。”

梅赛德斯-奔驰的官员表示,今年全球所有制造工厂都将实现碳中和生产。到 2025 年,公司销量的 50% 将来自电动汽车。到 2030 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全电动化,到 2039 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完全碳中和。

这些目标背后的驱动因素还与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规范有关。

“电气化已经脱颖而出,主要是作为减少车辆尾气二氧化碳 (CO2) 排放的一项措施,”标准普尔全球移动主管 Suraj Ghosh 说。“向电动汽车过渡是汽车制造商遵守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的重要一步,也是实现其自身 ESG 目标的一项措施。”

他说,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严肃的目标,不仅要减少汽车排气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还要减少其运营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积极推出电动汽车虽然重要,但只是众多措施之一。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绿化”其整个供应链、制造和其他相关业务,目标是将每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Ghosh 说。

梅赛德斯-奔驰官员指出,该公司已在推出了三款新的豪华电动汽车,并估计未来五年其在该国年销售额的 25% 将来自豪华电动汽车。

是德国以外第一个本地生产 EQS 580 豪华 SUV 的市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拥有四款豪华电动汽车:EQC、EQS 53 AMG、EQS 580,到 12 月的第一周,EQB 将加入该产品组合。

“制造”EQS 580 在推出后的前两周内获得了 300 多份确认预订——对于一款售价 155 万卢比的电动汽车来说,这个数字已经很高了。

虽然这些数字令人鼓舞,但充电网络呢?

梅赛德斯-奔驰的官员表示,该公司将创建由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打造的全国最大的“超快速”充电网络,到 2022 年底,该网络将覆盖全国 80% 的地区。其 140 个充电站网络专供公司客户使用.

尽管的豪华车市场规模相对较小,但该公司将电动汽车生产本地化的决定表明了其更大的全球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