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3年底开始量产

导读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3 年底开始量产其 Cyber​​truck,距离人们期待已久的皮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3 年底开始量产其 Cyber​​truck,距离人们期待已久的皮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2019 年公布的最初目标已经过去了两年。

特斯拉上个月表示,它正在努力准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新车型,“早期生产”将于 2023 年年中开始。“我们正处于 Cyber​​truck 的最后一圈,”马斯克在一次会议上说与金融分析师通话。

广告

明年下半年,这款尖角电动卡车将逐步实现满负荷生产,这意味着特斯拉要到 2024 年初才能录得收入,因为新车型的整个季度产量预计将成为其增长的关键。

这也意味着估计有数十万潜在买家要再等一年,他们已经支付了 100 美元来预订 Cyber​​truck,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期待和密切关注的电动汽车发布之一。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特斯拉股价继周二早些时候上涨 4.3% 后上涨 0.4%。

它没有公布 Cyber​​truck 的最终定价,也没有展示该车的量产版本,也没有具体说明它将如何管理新车型的电池供应。

2019 年,特斯拉预计初始价格低于 40,000 美元,但此后新车价格飙升,特斯拉提高了其所有产品线的价格。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Cyber​​truck 旨在使用特斯拉备受吹捧的 4680 电池。但 Guidehouse Insights 分析师 Sam Abuelsamid 表示,特斯拉未能显着扩大内部电池的生产规模,这可能导致 Cyber​​trucks 的生产进一步推迟到 2023 年底之后。

他补充说,特斯拉可能不得不对 Cyber​​truck 电池进行重大重新设计,以改用传统的 2170 电池。

2021 年 5 月 8 日,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在纽约市曼哈顿的肉类加工区展出。路透社/Jeenah Moon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预计 4680 电池不会成为“Cyber​​truck 或其他任何东西的任何限制因素”。他说电池产量呈指数级增长,但没有提供有关产量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