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首映前展示了EQESUV的内饰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一张让公众对这款 SUV 内饰进行初步了解的照片激起了公众对新款 EQE 的兴趣。这款 SUV 将于 10 月 16 日在 Me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一张让公众对这款 SUV 内饰进行初步了解的照片激起了公众对新款 EQE 的兴趣。

这款 SUV 将于 10 月 16 日在 Mercedes me 媒体平台 和其他数字渠道上在线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新款 EQE SUV 是一款全能型 EV 车型,在全球首映电影中通过梦幻场景与现实之间的有趣交替来表达。

电动汽车架构的第四款车型为 SUV 爱好者提供了另一个进入电动时代的切入点。

EQE SUV 作为 EQE 商务轿车的多功能变体进行销售。它提供了一个高度多功能的内部空间,配备了舒适和便利的创新功能。模块化传动系统概念通过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来促进广泛的性能范围。

还将推出以梅赛德斯-AMG EQE SUV 形式出现的更加注重性能的 EQE。

两个强大的电动机和全可变全轮驱动构成了标志性 AMG 动态驾驶体验的基础。

梅赛德斯-AMG 开发专家还为许多其他参数提供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它们包括标配后桥转向的悬架、AMG SOUND EXPERIENCE 以及外部和内部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