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宝马M5内外窥探

导读 宝马即将推出的高性能M5轿车预计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并且在可能于 2023 年发布之前首次在内部进行了窥探。这款BMW

宝马即将推出的高性能M5轿车预计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并且在可能于 2023 年发布之前首次在内部进行了窥探。

这款BMW M5原型车的内饰与之前的常规 5 系原型车有着明显的相似之处,并且在该汽车制造商的更广泛的阵容中推出了 BMW 曲面显示器。内部的其余部分大部分被黑色床单覆盖。

这个原型内部的一个奇怪元素是缺少的换档器。有它的分配,但似乎换档器可能是一个粗短的开关,就像大众高尔夫 Mk8 中的开关一样。

还有一个平底方向盘,带有开关和按钮,看起来与iX SUV 的六角形方向盘上的非常相似。

这款 BMW M5 原型车的外观与之前发现的测试骡车大致相同,但缺少可用于生产的尾灯。相反,它配备了假的原型单元。

下一代 BMW M5 的动力预计将来自XM SUV 中首次亮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版本。

为 XM 提供动力的是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145kW/280Nm 电动机和 360kW/650Nm 发动机,总系统输出功率为 480kW 和 800Nm。

宝马还在为尚未公开的XM Label Red开发更强大的动力总成版本,将其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 430kW 和 750Nm。它适用于 550kW 和 1000Nm 的临时系统输出。

目前的 M5 使用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460kW 和 750Nm 的扭矩。

BMW XM 具有混合动力专用的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包括后桥变速器中的电子后差速锁。

它还具有主动防侧倾系统,尽管尚不清楚较低的 M5 是否需要相同的技术。

M5 预期的 PHEV 动力系统通过“电动汽车”贴纸的存在以及前轮拱后部的可见充电盖板得到证实。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Bimmerpost论坛成员 ynguldyn 声称从宝马内部的泄漏中收集未来的产品信息,他说下一代 M5 也将提供旅行车车身样式。

据报道,这款代号为 G90 的轿车将于 2024 年 7 月投产,G99 Touring 将于 11 月投产。

新的 M5 车型应在核心5 系列系列之后推出,据报道,该系列将于 2023 年 7 月以轿车形式投产,2024 年 3 月以旅行车形式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