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Cross大部分销售是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相信,近四分之三的Corolla Cross客户将选择混合动力,因为新的 SUV 铭牌本月在当地经销商上市。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负责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相信,近四分之三的Corolla Cross客户将选择混合动力,因为新的 SUV 铭牌本月在当地经销商上市。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打破了该品牌对其预期新车型的销售预测,预计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将达到 70% ——尽管该公司不会透露销量数据。

入门级 GX 等级预计将占总销售额的 45-50%,其次是顶级规格 Atmos,占 30%。最后,中等规格的 GXL 应该占剩余的 20-25%。

部分吸引力在于 Corolla Cross 的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该公司声称该系统提供了比以前的迭代更好的性能和可驾驶性,以及更高的效率。

开发项目包括重新设计的驱动桥、新的润滑和机油分配系统,以及功能更强大、重量减轻 40% 的新型锂离子电池。

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性能也得到了改进——总系统输出提高了“8% 以上”。

所有 Corolla Cross Hybrid 变体均由 2.0 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提供前轮驱动和 E-Four 全轮驱动变体。其他市场上还有一个功能较弱的 1.8 升混合动力系统,但在本地 Corolla Cross 车型中不提供——尽管它将在新的Corolla Hatch 和 Sedan中提供。

AWD Hybrid 预计将占 70% 的电气化销售组合的 40%,而售价 35,000 美元的 Corolla Cross GX 2WD Hybrid 预计将成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2WD 和 AWD 版本均配备2.0 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2kW和190Nm,与 e-CVT 匹配。在前轮驱动中,它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功率为83kW和206Nm。全轮驱动在后轴上还配备了一个30kW电机。

Hybrids 配备4.06Ah锂离子电池组,丰田称其比以前的电池轻 14%,功能更强大。丰田引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车的总功率输出为146kW ,但没有总扭矩输出。

2WD Hybrid 的油耗为4.3L/100km ,AWD Hybrid 的油耗为4.4L/100km。两人都喝 91 RON 无铅汽油。Corolla Cross GX 2WD Hybrid 是整个系列中最快的变体,引用 0-100 时间为7.5 秒。无论 2WD 或 AWD 传动系统如何,其他混合动力变体都比三位数慢 0.1-0.2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