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将在47年后停产

导读 那是那辆小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6 月结束 47 年的生产运行。福特已经在七代中生产了超过 1600 万辆微型汽车

那是那辆小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6 月结束 47 年的生产运行。

福特已经在七代中生产了超过 1600 万辆微型汽车,并且它仍然是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

placeholder

嘉年华在美国举行了两次,一次是从 1978 年到 1980 年,一次是从 2011 年到 2019 年。

随着福特转向主要基于 SUV 的产品线,销售在美国结束。

Fiesta 在其生命周期内已在世界各地销售和制造,但目前仅在福特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转为生产电动汽车。

福特用一段感人的视频向嘉年华致敬,该视频描绘了一名英国男子正在给他的孙子读一本书,名为“嘉年华:我的小家庭车”,以儿童故事书的方式讲述了这款车的历史。

福特尚未确切说明将在其阵容中取代嘉年华,但视频的结尾取笑了其 Puma 超小型 SUV 电动版的到来。

男孩问:“故事讲完了吗?” 祖父说,“好吧,这是一个,但下一个才刚刚开始”,随后是 Puma 从配备充电站的车库中拉出的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