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3年底开始量产

导读 你可能会认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现在有其他事情是可以原谅的。刚刚购买了Twitter,马斯克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解雇员工并研究如何向用户

你可能会认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现在有其他事情是可以原谅的。刚刚购买了Twitter,马斯克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解雇员工并研究如何向用户收取蓝勾验证费用。

但对于电动汽车迷来说,有一些好消息:特斯拉 Cyber​​truck将于 2023 年底量产。路透社今早报道称,备受期待的 Angular EV 应在 2023 年底实现大规模生产,该车型的首笔收入记录于 2024 年初。

这对特斯拉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Cyber​​truck 最初于 2019 年亮相,此后一直受到一系列延误。据估计,超过 200,000 人为皮卡支付了 100 美元/100 英镑的押金,这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

特斯拉 CYBER​​TRUCK:我们知道什么?

尽管它具有幽灵般的性质,但我们对 Cyber​​truck 有一些了解。根据特斯拉自己的网站,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500 英里,0-60 英里只需 2.9 秒。不过,这可能是为顶级三电机变体保留的。

不过,大多数关注 Cyber​​truck 的人都不会追求速度。大多数人会更看重它作为皮卡车的能力,而且它也确实在这里交付。高达 3,500 磅(略低于 1.6 公吨)的有效载荷能力——也就是说,它可以舒适地携带多少东西——令人印象深刻,这要归功于可调节的空气悬架。

不过,我们需要等待,看看这会如何影响范围。当你给电动汽车增加重量时,电动汽车是出了名的笨拙,我希望特斯拉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后面也有 100 立方英尺的空间,它是可锁定的,并有一个足够坚固的魔术酒桶盖,可以站立。它还能够拖曳超过 14,000 磅(6.35 公吨)的重量。

在其他地方,Cyber​​truck 独特的棱角外骨骼由超硬 30 倍冷轧不锈钢压铸而成。它专为终极保护和耐用性而设计。

它应该为流行的福特 F-150 Lightning提供激烈的竞争。诚然,它们看起来有点不同——坦率地说,赛博卡车在火星上看起来并不格格不入——但它们提供了一组相似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