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Eletre电动SUV功率超过900马力售价120000英镑

导读 莲花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其首款 SUV 电动Eletre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我们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以及它的速度有多快。莲花的第

莲花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其首款 SUV 电动Eletre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我们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以及它的速度有多快。

莲花的第一款 SUV 将提供三种风格,分别称为 Eletre、Eletre S 和 Eletre R。所有车型都包括大型 22 英寸车轮(尽管 20 和 23 英寸是可选的)、主动空气悬架、矩阵 LED 大灯和扭矩矢量作为标准。

莲花表示,前两款车型的功率输出相同,为 603 马力,扭矩为 710 牛米,0-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5 秒,最高时速为 160 英里/小时。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89,500 英镑,而 Eletre 和 Eletre S 的最大续航里程均为 373 英里。

上面是旗舰 Eletre R,售价 120,000 英镑。该型号的电动机调高以提供 905 马力和 985 Nm 的扭矩,将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布加迪烦人的 2.95 秒。这仅比布加迪Chiron落后半秒- 请记住,Eletre 是一款大型、路虎揽胜大小的 SUV,可容纳 5 个座位​​和一个大行李箱。R 车型的续航里程略有下降,降至 304 英里。

莲花表示,这辆车有 350 千瓦的充电功率,只要你连接到同样强大的充电器,它就可以在 20 分钟内将 112 千瓦时的电池组从 10% 充电到 80%。

在内部,驱动程序可以与公司新的 Lotus Hyper OS 操作系统进行交互,该操作系统使用虚幻引擎作为其 3D 用户界面,全部运行在一对 Qualcomm 8155 处理器上。还有杜比全景声兼容性和可选的 23 扬声器、Kef Audio 的 2,160 瓦音响系统,以及稍后提供的无线软件更新。

LiDAR 技术已作为 Eletre 的标准配备,Lotus 声称这是量产车中的世界首创,并支持自动驾驶技术。内饰有皮革替代品可供选择,包括用于地毯和靴子衬里的新型人造材料,Lotus 称这种材料是完全可回收和可回收的。

中档 Eletre S 的售价为 104,500 英镑,包括隐私玻璃、主动式后扰流板、可配置的环境照明和内部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其他升级。

发布时提供的其他附加功能包括莲花动态处理包、陶瓷制动器和行政或舒适座椅,以及各种碳纤维包和两个高级驾驶员辅助包。莲花表示,交付将于 2023 年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