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3年底开始生产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特斯拉最终将在2023 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传说中的 Cyber​​truck。这比最初声称的晚了两年。特斯拉在 2019 年首次大

根据一份新报告,特斯拉最终将在2023 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传说中的 Cyber​​truck。这比最初声称的晚了两年。

特斯拉在 2019 年首次大肆宣传 Cyber​​truck,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它将在 2021 年投入生产。那个日期来了又去,马斯克最近表示,早期的 Cyber​​truck 交付将在明年年中开始。现在,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说,看起来大规模生产将在 2023 年底开始。

已经预付 100 美元预订的买家看起来将继续等待收货,据路透社报道,他们将面临比他们已经忍受的更长的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尚未确认其 Cyber​​ttruck 的最终价格,或者一旦这些交付开始发生,人们将收到的最终规格。2019 年公告期间的报价约为 40,000 美元,但考虑到通胀率,现在似乎不太可能接近准确。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一直在稳步提高其现有电动汽车产品线的价格,这表明 Cyber​​truck 的价格一旦公布,价格就会大幅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