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Tiago EV促销优惠延长10000多名客户可享受早鸟价

导读 在推出最新的 Tata Tiago EV 掀背车后,获得了强烈的积极响应,塔塔汽车宣布将介绍性定价扩展到 10,000 多名客户。这家汽车制造商最

在推出最新的 Tata Tiago EV 掀背车后,获得了强烈的积极响应,塔塔汽车宣布将介绍性定价扩展到 10,000 多名客户。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以大约 85 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了最便宜的主流 EV 乘用车,以其巨大的物有所值的主张激起了掀背车市场。Tata Tiago EV 掀背车引起了浓厚的兴趣,并在几秒钟内耗尽了前 10,000 辆,甚至在一段时间内崩溃了预订门户!

Tiago EV价格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现在将以入门价格预订总共 20,000 辆。此举是在 EV 细分市场之王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定价 Tiago EV 之后做出的。尽管如此,Tiago EV 还是获得了新功能和时髦的造型,使商数保持在较高水平。

据报道,大多数预订都是针对顶级XZ+ Tech Lux 的,消费者更喜欢选择蓝绿色和原始白色色调。塔塔宣布,更高规格的变体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付,而其他变体将在 2023 年 2 月至 2023 年 3 月的某个时间推出。

Tata Tiago EV 的入门价格为 84.9 万卢比(展厅前),并有多种变体。目前找到最多买家的顶级 XZ+ Tech Lux 型号售价为 117.9 万卢比(不含展厅)。这款顶级车型比顶级 Tata Tigor EV 和 Tata Nexon EV Prime 便宜 18.5 万卢比和 55.1 万卢比。

Tiago EV 配备两个电池组,分别为 19.2 千瓦时和 24 千瓦时,分别提供 250 公里和 315 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 50kW 快速充电器,电池组可在 57 分钟内充电 10% 至 80%。Tata Tiago EV 配备真皮座椅、联网汽车技术、巡航控制、运动模式、雨水感应雨刷、自动前照灯和 TPM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