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fy与汽车行业协会保持一致

导读 领先的汽车供应链可视化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Actify 自豪地宣布,它已加入汽车行业协会汽车分析师协会 (SAA)设备供应商协会 (OESA

领先的汽车供应链可视化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Actify 自豪地宣布,它已加入汽车行业协会汽车分析师协会 (SAA)设备供应商协会 (OESA) 和汽车工业行动组织 (AIAG) 认识到需要合作以引导行业向电动汽车过渡。

Actify 加入的三个组织共享一个使命,即提供教育并为其成员带来多种视角和不同的见解。在整个移动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业务挑战和转型之际,Actify 认识到这些协会所扮演的角色的价值更高。Actify 正在努力帮助供应商管理由于电气化而引入的新 OEM 模型的急剧增加,其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和加速大部分手动业务流程来提高供应商的计划启动能力。

“作为汽车供应链中 1,700 多家公司的软件供应商,我们的可视化和程序管理解决方案的目标是减轻他们承担的一些负担,简化他们的运营,并缓解他们的关键人员配备挑战,” Dave Opsahl说,Actify 的首席执行官。“我们期待为 SAA、OESA 和 AIAG 为其成员带来的价值做出贡献,并从他们促进的沟通和协作中受益。”

作为这些领先组织的成员,Actify 将举办有关汽车项目管理和项目能力的各种信息会议,并参加各种活动以更直接地与成员互动。Actify 将成为 11 月 7 日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 OESA 年度汽车供应商大会的参展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